旅客夢魘 紐約機場枯等十小時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訊】(中央社紐約28日美聯電)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附近地區先前都因暴風雪封閉,乘客好不容易才抵達目的地,然而旅行的夢魘在降落後才開始。

2架國泰航空公司(Cathay Pacific)客機及1架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客機降落後,因沒有登機口可用,在停機坪停留了數小時。

其中1架由香港起飛的國泰航空班機,途中曾轉往多倫多,終於降落在甘迺迪機場後,乘客卻在機上枯坐了超過10小時,直到今天早上才獲准下機。

疲憊的乘客表示,他們只有諸如果汁、水、餅乾或即溶湯包等粗糙的食物裹腹,而且機組人員報告為何乘客無法下飛機時,得到的答案也互相矛盾。

24歲的高德弗里(Gigi Godfrey)說:「呆坐好幾個小時等來更多壞消息,這真的很令人沮喪。」來自中美洲貝里斯(Belize)貝里斯市(Belize City)的這位女孩到泰國過耶誕節後過境美國,她表示已記不得自己何時搭上飛機。

她說:「我太累了,甚至連昨天是幾號都記不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