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困千名乘客 國泰航空道歉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訊】(中央社香港29日法新電)國泰航空公司(CathayPacific)今天向超過1000名乘客道歉,這些乘客搭乘16個小時的飛機抵達紐約主要機場後,卻還得在被雪困住的班機上,繼續等待11個小時。

孤立無援的旅客痛批國泰航空的處理方式。挾帶大雪和狂風的暴風雪,26日橫掃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John F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等機場都被迫關閉,旅客進退無路。

有乘客表示,「整件事都處理不當」。

國泰航空表示,「受難的」1100名乘客被困在不同班機上長達4至11個小時,「因為沒有空橋可讓乘客下機」,這些乘客當時受困大雪覆蓋的停機坪上。

憤怒乘客痛批,事發當下國泰航空欠缺溝通,甚至還在暴風雪籠罩紐約的時候,讓班機飛離香港。

國泰航空承諾會檢討,不會再讓乘客孤立無援地受困飛機上。(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