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闔家嘆美妙

【新唐人2010年12月31日訊】好的演出當然要和家人一起分享,現在就讓我們來聽一聽在加拿大哈密爾頓觀看神韻的一家人的反應

女兒羅斯·麥考爾 聯邦檢查官:“太美了,非常經典,製作太棒了!”

父親艾倫·麥考爾 牧師:“每個細節都組合得那麼好,我很喜歡,聲音、圖像、編舞都太令人驚嘆了。”

母親弗拉瑞·麥考爾 天主教教育主管:“編舞非常優秀,而且每個舞蹈演員都是那麼令人驚嘆,另外我非常喜歡的一點就是整個演出非常純淨。”

家庭中的每個成員都迫不及待地想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

女兒羅斯·麥考爾:“我們很喜歡裡面中西方經典音樂的組合,既有西方的經典樂器又有中國的經典樂器,另外服裝美得不可思議的,也很典雅。”

母親弗拉瑞·麥考爾:“看到這種美妙的編舞,你不會再期待更多了,而且還有流暢的中國古典音樂和西方古典音樂的組合,太美了!”

父親艾倫·麥考爾:“這場演出展示了中國人的素質,人們應該來看看,可以從中國文化中學到甚麼,也讓我們都知道了中華遺產的博大,我們今晚真的很享受,美妙的夜晚,太棒了!”

一家人一再強調他們渡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回去後他們將把晚會的盛況告訴所有的朋友。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哈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