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神韻觀眾 感受「無比的祥和」

【新唐人2010年12月31日訊】中國古典舞表演的境界是把韻味內涵完全溶於舞蹈動作中,和觀眾的內心形成共鳴,時而振奮,時而祥和。西雅圖觀眾對神韻藝術團在麥考表演廳首場的精彩演出反響熱烈,掌聲不斷,精美的演出彷彿把觀眾帶入了另外的時空。

管理著多家慈善團體和基金會的卡洛‧路易斯特攜帶兒子前來觀看神韻。雖然看過許多頂級的演出,路易斯對神韻的演出感覺萬分獨特。

卡洛‧路易斯:「豐富的中華文化和歷史,能夠共享是很重要的。能有機會去了解不同的文化和歷史是令人振奮的。這對美國人來說是很特別的。」

路易斯的兒子也曾研習過舞蹈,他說:「我對於這些傳統的騰跳空翻技巧很折服,即使不碰觸到地面他們的動作卻是那麼的優雅、豐富。我非常喜歡。」

母子都表示想把今晚看完演出後的感動與更多的朋友分享。

約瑟夫‧拜爾:「現在很難找到這種舞蹈。如果你想看到一個震撼,另人難以忘懷和極具表現力的舞蹈那一定就是神韻。」

經營家族沙龍生意的丹尼爾深受神韻演出海報的吸引,主動聯繫主辦單位提供在自己的十三家分店推廣神韻。

丹尼爾‧曼:「美極了!我很欣賞天幕和演員們在舞臺上的結合,非常獨特,是我從來沒看過的。」

從事電腦技術指導的安潔莉克及夫婿安倫表示,神韻演出給他們帶來不同凡響的視覺和心靈震撼。

安潔莉克‧斯特哥利克:「百分之百的美,太棒了!那麼的動人又很詳和。儘管演出充滿能量和各種情節的舞蹈,我所感受到的是無比的祥和。」

安倫‧斯特哥利克:「演出的節目中也有呈獻中國當前時事現狀,我真的覺得那個節目很棒,出乎我的期待。」

新唐人記者潤君、前章西雅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