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令西雅圖觀眾沉浸其中

【新唐人2011年1月1日訊】古老的神傳故事,精彩純正的中國古典舞,色彩絢麗的舞臺場景,如天籟般的音樂,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麥考表演廳的第二場演出,再度完美的呈現給觀眾們世界一流的藝術。

西雅圖今晚的溫度非常寒冷,仍然擋不住慕名前來觀看神韻演出的觀眾。演員們舉手投足間的美妙神韻,讓今晚觀眾完全沉浸其中。

愛好旅遊的克雷格夫婦深深覺得神韻的每個節目都是出神入化的美好。

克雷格夫人:「演員們這麼輕巧,比空氣還輕盈。平衡感及各種舞姿。整個演出的製作至美至極。每個節目我都沉醉其中。」

醫院基金會的高級主管凱特•珀塞爾在觀看神韻時儼然覺得自己深入其境。

凱特•珀塞爾:「非常壯觀。每個節目的場景美得令我難以呼吸。所展現的故事結合豐富的天幕非常神奇,都使我想置身其中。」

節目中男演員的精湛舞技令她驚嘆不已。

凱特•珀塞爾:「他們翻騰跳躍的高難度技巧非常令人折服。」

新唐人記者潤君、前章西雅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