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演出遠遠超過想像

【新唐人2011年1月1日訊】有人說神韻是適合於每個人群欣賞的藝術,確實如此,藝術家能從中欣賞到美,而教育學家則能學到文化的內涵。

斯拉嘉教授從朋友那裏聽說過這場晚會,但她說演出遠遠超出了她的想像。

布洛克大學教授麗比安娜•斯拉嘉:「喔,絕對的,(晚會)太美了!我去過中國,看過很多演出,今晚的這臺晚會遠遠超出了那些演出。太精彩了!太美了!無與倫比的服裝,完美的舞蹈,男演員們矯健有力,女演員們柔美靈活。」

當被問到最喜歡哪個節目時,她搖頭說沒有辦法挑選:「每個節目,每個部分我都喜歡,我喜歡裡面的服裝以及所有的一切,可以看到這場演出凝聚了很多心血,這都反應到了演出的每個細節上,太美了!」

專門研究教育的斯拉嘉說,短短的兩個小時就讓她遊歷了中華5000年的文化,這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斯拉嘉:「我覺得最妙的是,節目展示出了中華5000年的文化,每個舞蹈都被注入了這種文化內涵,從演員的每個動作,身上的服飾都表現出來了,而且主持人把(這些節目)都串起來了,所以你從一開始就身臨其境了。」

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哈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