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要人 貝克漢將重返英足壇

【新唐人2011年1月1日訊】(中央社倫敦1日法新電)前格蘭足球隊隊長貝克漢(David Beckham)可望風光重返足壇,因為英格蘭超級聯賽勁旅托登罕熱刺隊(Tottenham)教頭雷德克納普證實,他準備以短期借用的方式,延攬貝克漢。

雷德克納普(Harry Redknapp)昨天透露,他打算央求托登罕老板李威(Daniel Levy)出面,說動洛杉磯銀河隊(Galaxy)出借35歲的貝克漢,直到美國足球大聯盟球季3月間開鑼為止。

他否認借用貝克漢目的是藉此獲得商業收益。

他又說:「貝克漢來托登罕,不是只為了賣運動衫,短期內他不會促銷托登罕的運動衫。」

雷德克納普本季率領托登罕打入歐洲冠軍盃(UEFAChampions League)16強淘汰賽,並躋身英超前6強。他指出,貝克漢重返英國足壇沒有財務動機。

他說:「他回來不是為了大撈一筆,我們也不是那種付大錢的球隊。他不畏嚴寒回來,是想要踢足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