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縣升格迎百年 現場熱鬧民眾歡

【新唐人2011年1月2日訊】繼五都之後,台灣桃園縣從元旦起也正式升格為準直轄市。為了慶祝這歷史性的一刻,縣長吳志揚與民眾一起同歡,場面非常熱鬧。

桃園縣為慶祝元旦及升格,請到歌手王中平到現場為桃園升格歡唱,活潑的歌聲引起臺下民眾共鳴。而武陵高中的儀隊精彩表演,更讓現場擠滿觀眾,氣氛非常熱絡。縣長及觀眾也一起唱國歌,迎接新年的到來。

桃園縣長 吳志揚:
「今天對桃園來說更是重大的日子,因為過去一年大家的努力,我們終於在今天100年1月1號升格為準直轄市。
在全新的行政團隊,在議會的支持之下大步來改革,努力讓大家安定 安心 安全的一個家園。」

升格為直轄市,桃園民眾如何看待?

民眾:
「桃園升格為直轄市,可能會帶給縣民非常多的資源,跟它的各方面的提升。」

民眾:
「桃園其實是一個很有盼望的城市,因為我們這邊有海空雙港,那如果說在桃園縣長有力的主政之下,我們相信桃園應該滿有期望的。」

建國百年元旦及升格對桃園縣有雙重意義,桃園是否能如縣長所言,除了成為工商大縣以外,也是一個生活大縣,200萬縣民都很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姜復隆、吳樹枝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