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新唐人2011年1月2日訊】每逢佳節倍思親,遙望遠方,思念師尊。2011年元旦佳節之際,眾多大陸法輪功學員製作精美賀卡、創作詩詞通過互聯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元旦快樂。

來自中國華東、華中、華北、華南、西北、東北、西南等覆蓋全大陸的眾多法輪功學員,紛紛向明慧網傳來郵件,恭祝李洪志先生佳節快樂,並表達他們對師尊的感恩和思念,他們盼望早日與師尊團圓。

山東日照法輪功學員在郵件中說,今天我代表86名身心受益的親友,衷心的祝福最最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上海奉賢區法輪功學員說他們雖然身在國內,但心中卻時時想念著遠方的師尊,也能夠感受到師尊就在身邊。

遼寧撫順法輪功學員說,新年來臨之際,他們更加想念遠隔萬里的師尊,深感師恩浩蕩!無比思念恩師!盼望師尊早日回到大陸。師尊辛苦了!

河北省邯鄲有一家庭,全都是法輪功學員,在來信中說,轉眼又是一年,他們要代表邯鄲全體法輪功學員和親人給師父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願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發來賀卡法輪功學員人數眾多,他們來自各行各業,有年過八旬的老人,也有年僅數歲的孩童,有知名專家教授、也文化不高的普通百姓,還有被中共迫害而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

從二零零二年開始,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在元旦之際,將製作的節日賀詞、賀卡、詩歌等寄給明慧網,向他們的師尊李洪志先生恭祝元旦快樂。

新唐人記者岳清、邵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