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第一 華航奪花車國際獎

【新唐人2011年1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洛杉磯1日專電)中華航空以龍舟為造型的2011年玫瑰花車,第20度奪下國際大獎獎項,也是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第1項國際大獎,看到國旗在全球3億多觀眾面前展示,僑胞都開心得不得了。

參加洛杉磯玫瑰花車遊行,已經成為華航的重要活動,第25度參加的華航今年以傳統龍舟為主題,花車上坐滿圍著建國百年圍巾、頭戴百年紀念領巾的龍舟手。漂亮的造型,再度為華航拿下國際大獎獎項。

玫瑰花車遊行今年已經進入第122屆,根據主辦單位評估,至少有7萬人湧上街頭欣賞玫瑰花車遊行,全球收看轉播的觀眾更高達3億5000多萬人。

能奪得這項殊榮,華航美洲地區處長暨洛杉磯分公司總經理很高興,也很開心能拿下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第1項國際性大獎,也很開心能作為國家百歲生日賀禮。

大清早就到現場的陳科榕說,看到華航的龍舟花車感覺「超棒的」,他也注意到了龍舟手披掛的建國百年圍巾,很開心全世界應該都已經透過電視看到台灣國旗在花車遊行中飄揚。

另一位帶著兒子來看遊行的陳媽媽也說,看到百年紀念圍巾好感動,一塊兒來的朋友也都很高興能在國際性活動中看到中華民國國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