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紐約談中共暴政毀滅方式

【新唐人2011年1月5日訊】旅居澳大利亞的前北京大學法學教授袁紅冰,應邀於1月4日來到美國紐約的法拉盛,作了一場題為“中共暴政毀滅方式”的專題演講。請看詳細報導。

袁紅冰教授在演講中表示,中國的社會在財富和權力上的兩極分化造成的社會危機,將是中共暴政毀滅的一個原因:“這個社會矛盾、社會危機,已經發展到了一個臨界點。它需要的只是一個偶然性,一個偶然的歷史機遇來引爆它。”

袁紅冰還認為,近幾年內中共將發生激烈的內部權力鬥爭:“在2013年到2015年之間,我判斷中共內部必將發生極激烈程度前所未有的內部權力的鬥爭。”

2011年是辛亥革命一百週年,袁紅冰教授表示將成立一個中國革命黨:“在今年之內將成立一個中國革命黨。革命黨的全部理論概括為一句話:用人類的理性和良知所允許的一切方式和方法,徹底的摧毀中共暴政,把中共暴政這個反人類集團推上歷史的審判臺,在中國實行憲政民主、聯邦共和。”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秘書長傅申奇在總結髮言中表示,樂見中國革命黨發揮作用,大家的共同點是,認為中共一黨專制必須結束,要建立一個憲政民主的制度:“我非常祝願中國革命黨如果出現的話,希望他們能夠茁壯成長,對中共政權的垮臺起到一個非常重大的作用。”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