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電子商品全面3D化

【新唐人2011年1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拉斯維加斯5日專電)日本電子商品大廠索尼(SONY)今天一口氣推出十數種新款電子商品,從電腦、相機、攝影機到電視,全部都是3D,也宣告消費電子產業進入3D時代。

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CES雖然明天才正式開幕,各展場都在最後趕工中,多數攤位也都還在加緊裝潢擺設,但不少大廠選擇在今天先推出自家商品,搶佔媒體版面。

索尼今天的產品發表會找來即將在下週首映的好萊塢電影「青蜂俠」主要演員周杰倫站台,周杰倫搭乘電影中的汽車登場,宣傳新片的同時,也為索尼電子商品打廣告。

索尼今天展示的新商品以3D為主題,推出全球第1台3D筆記型電腦,以及與谷歌(Google)共同合作的智能電視(Smart TV)。同時,還推出全球第1台可以攝錄2D與3D的攝影機與相機。

索尼表示,這些攝影機、相機與投影機不僅可以拍攝2D與3D,更好的是,觀賞3D影片或相片時,即使不配戴3D專用眼鏡,也不會發生影片呈現雙影的視差。

與Google合作的網路電視,是今天另一個熱點,結合網路與電視雙重娛樂效果的網路電視,搭配的專屬遙控器上,不僅有電視的選台按鍵,還配有電腦鍵盤,方便消費者打字,索尼還推出整合3D影像與Google TV功能的新款BRAVIA系列電視。

此外,索尼也宣布將與Discovery和IMAX共同經營「3Net」3D頻道,並將推出線上音樂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