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名流齊讚神韻

【新唐人2011年1月10日訊】神韻在波特蘭演出的第二天,許多社會名流對神韻藝術團精湛的表演表示讚賞。

波特蘭市華人社區領袖應書琪讚賞演員們投入的表演。

應書琪:「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

他認為這將故事講述的生動有趣,有助於人們了解中華文化。

名流造型師蜜雪兒:「演出採用的顏色、布料,演員們的髮型、化妝,各方面都結合在一起,我愛極了!」

為名流設計頭髮造型及形象化妝十七年的蜜雪兒說,兩個小時的時間裏,她似乎離開了波特蘭而到達了中國。

蜜雪兒:「男女舞蹈演員們都那麼的優雅和平靜,他們跳舞時比空氣還輕盈。整個演出包含樂團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我通常沒有很多可以休閒的時間,所以很高興能夠欣賞這個演出,放鬆幾個小時。」

真人秀名人Amy Roloff: 「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時段,非常欣賞這場演出,很值得一看。」

自己製作了230集真人秀「小人物,大世界」的Amy Roloff 認為,她對現場舞臺藝術表演獨有情忠。

Amy Roloff:「是有點遺憾,身在美國的我們還是會被告知,在大陸的人是看不到象這樣一場的演出的。」

新唐人波特蘭記者站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