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種全新車款 底特律車展亮相

【新唐人2011年1月11日訊】世界最大的底特律車展10號開幕,世界各大車廠紛紛推出總共多達40種全新車款,數量超過去年一倍,還有大廠開始招聘員工,像徵汽車產業在走出金融海嘯低點後,開始復甦。

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和福特汽車(Ford Motor Co)分別拿下今年(2011年)底特律車展的汽車和貨車大獎,在油價居高不下的情況下,消費者對環保節能的需求是Volt得獎的原因。

通用汽車北美總裁魯斯(Mark Reuss):「我想我們必須擁有能源儲存技術,以及電動的選項來囊跨客戶的需求,因此你們將會看到純電動車,你們將會看到像Volt的純電動車。」

另一款獲獎的是福特汽車的Explorer休旅車,寬大的空間,操控性的提升和四輪驅動是全家爬山涉水的好幫手。

開始於1907年的底特律車展是汽車界的一大盛事,他不僅是世界最早的車展,也彙集來自世界各地的好車,今年更傳出好消息,大約有40款全新車款推出,是去年的18款新車的一倍以上,代表景氣復甦的訊號,就在車展開始前,福特汽車已經宣佈,未來兩年將重新僱用7000名員工,以應付蜂湧而至的汽車需求。

新唐人記者張家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