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馬里蘭州200萬幼斑魚死亡

【新唐人2011年1月11日訊】近日,馬里蘭州的切薩皮克灣(Chesapeake Bay)。估計有200萬幼斑魚(spot fish)被發現死在切薩皮克灣,目前沙灘上的清理工作正在進行中。

  
馬州環境部的新聞稿上說:「自然因素造成了它們的死亡,冰冷的水刺激了幼斑魚,似乎是造成眾多幼魚死亡的原因。受影響的魚幾乎全是3至6英吋長的幼斑魚。最近的一項調查顯示,今年在海灣斑魚繁殖很快很多,大量增加的幼斑魚爭奪有限的深水棲息地,因此受冷水刺激,造成大量死亡。」
  
1976年和1980年,切薩皮克灣也發生過大規模冬季魚類相繼死亡的事情。

水質測試表明,切薩皮克灣還是適合魚類生存的。海灣斑魚死因不明。

最近全球很多地方相繼發現大批動物離奇死亡,如上百萬條魚集體死亡,數千隻鳥突然同時墜地等。對於這些突如其來的災害,眾說紛紜。谁都沒有給出一個明確的解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