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前夕 球星為水患災民募款

【新唐人2011年1月13日訊】(中央社雪梨13日法新電)瑞士球星費德瑞(RogerFederer)、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與多位知名球星,將在澳洲公開賽登場前夕舉行表演賽,募款濟助澳洲水患災民。

擁有破紀錄大滿貫賽冠軍的費德瑞、男網世界排名第1的納達爾、比利時的克萊絲特絲(Kim Clijsters)、「澳洲野兔」修威特(Lleyton Hewitt)、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賴夫特(Pat Rafter),都將參加16日在墨爾本拉佛球場(Rod LaverArena)舉行的「Rally for Relief」慈善義賽。

昆士蘭省遭洪水肆虐,災情慘重,災區望去一片柔腸寸斷,造成至少14人死亡,而澳洲第3大城布利斯班(Brisbane)也遭大水淹沒,令聚集墨爾本準備參加17日登場的季初第一場大賽的網壇國際球星深感震撼。(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