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臉書農曆年前後上線

【新唐人2011年1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5日電)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今天表示,總統馬英九臉書一事,目前正在密切籌備中,預計農曆年前後正式上線。

臉書超夯,總統馬英九將用iPad上臉書。他今天參加高雄市甲仙區小林里五里埔永久屋落成典禮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臉書將在15日啟用。

對此,羅智強晚間接受訪問時表示,總統的臉書,目前密切籌備中,還有相關測試在進行,預定農曆年前後就會正式上線。

羅智強說,總統在今天發表的治國週記中提到臉書,但目前幕僚針對臉書上線,還在做最後的準備。

至於未來是否使用iPad上臉書,羅智強說,使用形式,目前也都在規劃中。

馬總統在治國週記中與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分享閱讀樂趣時提到,目前流行臉書(Facebook),最近也考慮上線,「主要原因倒不是趕時髦,而是我們平常的工作跟民眾接觸的機會相對來講還是不夠,希望透過這個管道讓更多人瞭解我們在做什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