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屆金球獎 紅地毯星光燦爛

【新唐人2011年1月17日訊】第6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貝佛利山莊希爾頓酒店舉行。眾多當紅明星和業界大腕陸續現身,紅地毯上演一出精彩華服秀。

第6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正式登場,今年的紅地毯上星光璀璨,明星們的精心打扮,影迷們驚叫連連,而好萊塢的情侶檔更是吸引大家的目光。

克萊爾‧丹尼斯(Claire Danes)穿著KELVIN KLEIN的粉紅露背禮服抵達,格外吸引眼球。

朱利安‧摩爾(Julianne Moore)也來到紅毯,她身穿桃紅色LANVIN禮服收到好評,她憑《孩子們都沒事》入圍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

主演《兔子洞》(Rabbit Hole)的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獲最佳女主角提名,此時宛如白色女神,優雅現身出場亮相。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穿著一身香檳色美人魚剪裁的貼身亮片禮服走上紅毯。同時她也將擔任2011年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安妮‧海瑟薇也憑《愛情與靈藥》入圍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