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校園槍枝走火 傷兩人

【新唐人2011年1月1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9日美聯電)警方表示,1名美國高中學生背包裡帶著裝有子彈的槍枝上學,在教室放下背包時槍枝走火,造成兩名正好在附近的學生受傷。

警官海斯(Bill Hayes)說,這名17歲的加州加迪納高中(Gardena High)學生不該帶9毫米的半自動手槍到學校,但這起事件是意外的說法「可信」。

洛杉磯聯合學區(Los Angeles Unified School District)新任的主管迪希(John Deasy)表示:「他讓背包掉到桌上,槍就擊發了。」

這名學生的手槍已經收繳,警方在調查它的來路。當局表示,這名學生在事故發生後,拿起背包跑到另1間教室,但背包尚未尋獲。

副警察局長甘農(Patrick Gannon)表示,兩名15歲的學生被同1發子彈擊中。

洛杉磯郡港─洛杉磯加州大學醫學中心(Los Angeles County Harbor-UCLA Medical Center)神經外科醫師奧斯曼(James Ausman)表示,其中1名女生頭臚被子彈擦過,情況危殆,1名男生頸部中彈,狀況良好。(譯者:中央社鄭佳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