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社長:3DS將一飛沖天

【新唐人2011年1月20日訊】(中央社台北20日電)任天堂(Nintendo Co.)社長岩田聰(Satoru Iwata)發下豪語說,眾所矚目的新款「裸眼式」3D掌上型遊戲機任天堂3DS,在高解析度畫質和主打遊戲帶動下,美國市場銷售將會「一飛沖天」。

岩田聰在最近一次接受彭博社訪問時表示,「3DS不只會有我們自家的軟體,也將會加上第3方的產品,其中如照片一般寫實的畫面將能夠滿足西方遊戲玩家的需要。」

「我們預期3DS的銷售將如火箭般一飛沖天,就和Wii問世時一炮而紅一樣。」

總部位於京都的任天堂昨天透過聲明稿表示,3DS裸眼式掌上型遊戲機將在3月27日首度在美國亮相,售價為每組250美元。任天堂發言人譚納(Eileen Tanner)表示,歐洲將於3月25日搶先美國開賣3DS,日本地區銷售則訂於2月26日起跑。

任天堂分別以Wii和1989年問世的Gameboy榮登遊戲平台和可攜帶式遊戲機市場霸主,並在2004年推出公司的第一台觸控式DS遊戲機。

任天堂表示,3DS不需配戴眼鏡即可享受3D效果,更找來全球著名的互動娛樂軟體公司—藝電(Electronic Arts Inc.)合作開發遊戲。

美國費城Janney Montgomery Scott LLC的分析師威伯爾(Tony Wible)本週在一份研究報告中表示,「3DS的推出將會成為推動遊戲產業轉變的重要催化劑。」「民調顯示,這類產品積壓的需求量比市面上任何其他消費性電子產品都要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