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讓華人震撼落淚

【新唐人2011年1月21日訊】1月20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釜山文化會館演出所掀起的熱潮仍在繼續升溫。來自中國大陸的觀眾們不但為演出深深吸引,更為其表現的內涵而感動得流下了熱淚。請看來自韓國釜山的報導。

身在海外的遊子,對故土有著無限的牽挂。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為觀眾們展現了五千年中華歷史的波瀾壯闊,也使大陸觀眾們在震撼之餘,更深感自豪。

觀眾李曉鷗:“時時都保持在震撼當中,從古到今,這種藝術啊,再一次的能夠欣賞到,感到很榮幸。感覺到作為中國人很自豪,看到舞臺上的人們,用自己優美的舞姿來表達的這種中國的歷史文化,非常有感觸。”

在神韻藝術團帶來的表演節目中,大陸觀眾對《眾王隨主佛下世》的印象最為深刻,更使她們感動得落淚。

觀眾劉秋梅:“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好的節目,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眾王隨主佛下世》。我不知道為甚麼,就是感動,不知道為甚麼會落淚。”

大陸觀眾在觀看過神韻藝術團純善純美的演出後,欣喜之餘不忘大力推薦神韻演出。

觀眾李曉鷗:“但願來年有機會時,能夠和我的朋友再次來欣賞這個節目。”

一臺激發眾多海外華人民族自豪感的精彩演出,看過演出的華人觀眾們又何嘗不希望這臺演出能早日在中國大陸上演。

新唐人記者白雲韓國釜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