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司徒華追思會 溫支聯公布詳情

【新唐人2011年1月21日訊】溫哥華支聯會將在1月30日和北美的其他幾個城市同步舉辦司徒華先生追思會,週四,溫支聯向媒體說明瞭追思會的一些安排。下面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溫哥華支援民主運動聯合會介紹說,下週日司徒華先生追思會將在本拿比麗晶廣場的中信中心舉行。

溫哥華支聯會主席周盛康:“2點鐘開始開放給大家簽弔唁冊,屆時有華叔生平的幻燈片放給大家。”

公衆可以獻花,而追思會在3點鐘正式開始。

溫哥華支聯會主席周盛康:“開始的時候有幾分鐘的視頻介紹華叔的生平,之後默哀,致悼詞,有幾位華叔生前的老朋友老戰友同大家分享華叔生平的一些點滴。”

準備在追思會上發言的伍女士分享了華叔幫助建造香港一所小學的故事,她說至今還記得華叔的叮囑。

中華基督教會基慈小學前校長伍麗嫻:“他曾經囑咐我一定要做個好的校長,我做了,我答應了他,我做了一個勤奮的校長,我曾經在學校睡覺,不回家,爲了教學。”

周盛康則說自己參加民主運動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華叔的影響。

溫哥華支聯會主席周盛康:“他六月四日香港追討大會上發言,講完之後暈倒了。我聽到這個事之後非常感動,之後我就加入了溫哥華支聯會。”

司徒華先生的葬禮將於本月29日在香港舉行,30日,溫哥華將和多倫多、舊金山、華盛頓等北美九大城市,同時舉辦追思會。

新唐人記者張立平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