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神韻 有如踏上時空之旅

【新唐人2011年1月21日訊】1 月20日,韓國釜山文化會館內,坐得滿滿的韓國觀眾們以熱烈的歡呼與掌聲,表達對神韻之美的盛讚之意。請看來自釜山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釜山共進行3場演出,在最後一場演出中,各界知名人士齊聚一堂,體驗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所帶來的那份感動。

釜山地方法院法官金度均:「看完演出,覺得自己好像跨越時空,到中國去旅遊了一趟剛回來。舞蹈很有真實感,音樂旋律聽起來非常輕鬆活潑,很有感染力。」

釜山人素以文化素養高而著稱,他們觀看神韻演出的感受,也與眾不同。

《女性新聞》釜山分社社長孫贇淑:「神韻演出太了不起了,應該說是融匯了東西方的精華。管弦樂團演奏得很精彩,特別是東西方樂器的合奏真是珠聯璧合。一句話,這才是真正的藝術。」

釜山地方法院法官林庚燮:「我欣賞到了異彩紛呈的中國古典舞,以及獨特的節目內容,如夢如幻,這真是一場精彩的演出。」

在一片巨大的歡呼聲中,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成功結束了他們在釜山的最後一場演出。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釜山的演出後,將移師大邱,從21日至25日,進行6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釜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