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藝術家:神韻塑造新世紀

【新唐人2011年1月2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底特律市的首場演出,1月20日,在底特律歌劇院獲得圓滿成功,演出受到底特律地區觀眾的熱烈歡迎。著名華人音樂教育工作者,顏毓萍女士也是合唱團指揮,她認為神韻已經在塑造一個新世紀。

顏毓萍女士是第二次來看神韻演出,她表示看完神韻後整個生命煥然一新。

顏毓萍:“今天看完神韻,讓我的整個人生命煥然一新,心裡充滿了喜樂,充滿了平安,而且充滿了生氣。搭配、設計,還有顏色的鮮麗,在音樂的整個的過程裡面,所搭配出來的都非常的活躍、輕快。尤其幾個傳統的民俗文化故事,真的再一次讓我非常的喜樂,而且非常逗趣。神韻已經在塑造一個新世紀。”

作為教授美聲唱法的音樂教師,顏毓萍讚譽神韻歌唱家把觀眾帶入一個天人合一的境界。

顏毓萍:“她不是光是讓你聽到她的美聲,通過她的生命氣息帶給你的是,生命的氣息在於天人合一。”

顏毓萍讚譽神韻讓全世界看到了真正的中華民族傳統文化,讓全世界刮目相看。

顏毓萍:“神韻創造了這個奇蹟,神韻締造了這個機會,神韻的成功讓全世界刮目相看。神韻能夠到達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因為神韻所帶出來的生命力號召力,就是我們現在朝向世界的指標。 ”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