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伍茲病歷 革職護士告醫院

【新唐人2011年1月22日訊】(中央社佛州奧蘭多21日法新電)「奧蘭多前哨報」(Orlando Sentinel)今天報導,被控偷看老虎伍茲(Tiger Woods)病歷遭開除的男護士,今天控告誹謗,並說他從未看過伍茲的病歷。

羅森堡(David Rothenberg)尋求40萬美元賠償,要求復職,並要健康中心醫院(Health Central)一封解釋信。伍茲在2009年11月車禍後住進這家醫院治療數小時,後來事情演變,爆出性醜聞。

據今天提交的訟案,院方在2009年12月將羅森堡革職,說他在10分鐘內,用自己電腦3度偷看伍茲病歷。

伍茲在醫院用的是史密斯(Ernest Smith)和威廉斯(Ronald Williams)這2個別名。

羅森堡的護士執照將面臨吊銷,他指控院方誣蔑並陰謀毀謗,外加違反測謊程序,讓他名譽受損。

羅森堡辯稱,指控證據只是旁證,他離開座位後,有人用他的電腦偷看伍茲的醫療紀錄。(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