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傾倒羅利觀眾

【新唐人2011年1月23日訊】星期六下午,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羅利迎來了享譽世界的神韻紐約藝術團。純善純美的藝術饗宴讓觀眾們由衷讚嘆。

1月22日下午,北卡羅利的「發展能源藝術中心」劇場內,觀眾們盡情領略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華。一幕幕天上人間的奇景,傾倒無數觀眾,掌聲如潮。

美軍JFK特種戰爭中心亞洲部主任:「每一秒鐘都非常值得。甚麼也代替不了親身來體驗。通常人們看到的舞臺表演中,只有一個主角,其他的是配角。而神韻裡,每個人都可以作為主角。」

美軍基地娛樂項目負責人:「絕對的令人嘆服,目瞪口呆。我在座位上就一直在講,他們的服裝、技巧、優雅、舞姿,我真是驚嘆。」

物業管理經理Marge Venske:「我喜歡那個關於老師的節目。演得非常美。看到那些動作,流暢的變化,你會覺得非常的祥和,慰籍心靈。」

演出在為觀眾們帶來祥和美好的同時,也讓他們體會到勇氣與希望。

私立學校校長Leslie Moore:「這裡有很多信息,但根本上是希望和勇氣。我非常喜歡,特別是看到不同天幕背景的變換。總體上非常積極正面。」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雪莉在北卡羅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