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參眾議員:將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新唐人2011年1月23日訊】1月21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密西根州底特律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該州多位州眾議員和參議員前來觀看。密西根州州參議員麥克‧寇沃先生非常喜愛神韻的表演。他表示他將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密西根州州參議員麥克‧寇沃先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麥克‧寇沃:「今晚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我向所有人強力推薦神韻的演出。希望他們都來觀看並支持神韻。我喜歡神韻演出的每一個細節。舞蹈精彩,色彩艷麗。無論是舞蹈演員還是歌唱家的演出都同樣令人感到愉悅。編舞非常美妙,他們做了很好的策劃。」

麥克‧寇沃表示他很欣賞神韻所表達的的信息。

麥克‧寇沃:「神韻告訴你,你必須了解你的歷史、文化和人民,這樣你才能夠知道你未來將走向何處。」

麥克‧寇沃參議員的太太艾琳‧寇沃是密西根州44選區的眾議員,她讚賞神韻的演出帶她進入了另外的世界之中。

艾琳‧寇沃:「整臺演出美麗絕倫!美的令人震驚!(舞蹈演員們的舞姿)流暢飄逸。他們好像把我帶離這裡而進入了另外的一個(美妙的)世界中。」

蓋爾‧海恩斯是密西根州43選區的眾議員,她表示完全喜歡上了神韻。

蓋爾‧海恩斯:「(神韻的)天幕讓我想起了許多我曾經去遊玩過的地方,比如頤和園、紫禁城。天幕非常好,服裝也非常可愛。色彩、舞蹈都如此平和流暢,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

最後,麥克‧寇沃參議員再一次表示他要全力推薦神韻。

麥克‧寇沃:「讓我們告訴所有的人都來看神韻吧,這是一個充滿樂趣的演出。我覺得所有的底特律的人都應該出來看這個演出。」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德在美國底特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