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觀眾讚嘆神韻帶來真理與智慧

【新唐人2011年1月23日訊】1月22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北卡羅來納州羅利發展能源藝術中心舉辦了兩場演出。各界觀眾被中華神傳文化的璀璨多姿、深厚內涵所震撼。

北卡州羅利,是一個民風淳樸的南方城市,各界觀眾觀看了神韻的精彩演出後,被其背後的精神內涵深深觸動。

英語教師:“我喜歡關於天堂和神佛的靈性信息,這是一個中國文化和中國舞蹈的表演,神韻帶給我們真理和智慧的美妙信息,神韻是一部傑作,非常美妙。”

珠寶商:“真理與神傳文化和我們每個人都有關。”

卡瑪麗女士祖孫4人觀看了神韻,她感到神韻表達的信息為她揭示了人生的目的。

零售商:“我喜歡關於天堂和神佛的靈性信息,這是一個中國文化和中國舞蹈的表演,神韻帶給我們真理和智慧的美妙信息,神韻是一部傑作,非常美妙。我特別喜歡演出的韻律和純淨,她是那麼純潔,超出了通常的娛樂,現在的娛樂都很低俗,沒有精神內涵。神韻舞蹈的韻律最令我感動,我也很喜歡歌詞裏的信息。那些人們追求的名利,沒有了神的愛甚麽也不是。”

這是新唐人記者雪莉北卡州羅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