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中國人放下恐懼 就能看清真相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訊】2001年1月23日天安門廣場上發生的自焚案,中國老百姓在當局一言堂的媒體宣傳下,成了自焚案的受害者,經過十年,這起自焚案又被中共喉舌媒體搬出來炒作,精神醫學專家楊景端博士表示,中國人民只要放下對共產黨的恐懼,就能看清真相

2001年1月23號,天安門廣場發生震驚世界的“自焚”事件後不到兩小時,中共當局就透過喉舌媒體宣佈自焚者是法輪功學員,隨後在全國範圍掀起了一場文革式的政治迫害運動。

精神醫學專家楊景端博士指出,中共自導自演的天安門自焚事件能在中國社會起到作用,主要是老百姓對中國共產黨的恐懼。

精神醫學專家楊景端博士:“長期以來,中國人民飽經了共產黨的歷次政治運動的創傷,所以在中國社會,中國人內心對政治都有一種恐懼,對共產黨不喜歡的人,不喜歡的事,他們都感到害怕。”“因為他沒有太多的選擇,因為他不跟共產黨走,或者不相信共產黨的謊言,他自己就面臨自身安全和生存的問題,所以在中國社會裏,幾乎很所有的人在共產黨迫害法輪功這件事情上,既是同謀也是受害人。”

楊景端認為,放下恐懼,就能看清楚真相

精神醫學專家楊景端博士:“要認識自焚事件並不困難,困難的是克服我們內心的害怕和恐懼,當人們,中國人內心放下對共產黨的恐懼和害怕的時候,他就會看到真相,他就會看到自焚事件是多麼荒唐。”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初期,許多中國老百姓對中共這樣殘酷的鎮壓根本不理解,在中國社會和海外產生很大的牴觸和反響,為了製造中國人對法輪功的仇視,中共當局製造了自焚案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這樣的做法確實也迷惑了一部分民眾,由於媒體完全是中共控制的,所以有些人在不了解法輪功修煉的情況下,可能輕信了中共官方的宣傳,也有很多民眾知道這是造假,所以在這種高壓社會,這種一言堂的社會,所有媒體所有的新聞渠道都是被官方控制的情況下,法輪功在海內外做出了不屈不撓的努力,大量奉獻的工作就是講真相,向中國社會,老百姓,向國際社會介紹真實的情況。”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至今,中共當局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暴力酷刑和無理關押,造成了大量死亡、失蹤和無數的家庭破裂。十多年來,中共栽贓嫁禍法輪功的目的不但沒有達到,反而使法輪功真相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廣泛傳播,至今,法輪功已經洪傳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和地區。

新唐人電視林佩縝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