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公司總裁:中華文化令美國人受益非淺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訊】1月22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歌劇院舉行的第三場演出深深地打動了底特律“皇家運輸巴士公司總裁唐‧菲茲西蒙斯先生。菲茲西蒙斯先生對舞蹈技巧、舞蹈編排、天幕設計和現場音樂伴奏表示了高度的讚賞。他覺得神韻所展現的幾千年中華文化令美國人受益非淺。

底特律“皇家運輸巴士公司”總裁唐‧菲茲西蒙斯認為神韻演出美麗無比,為美國人帶來了中國傳統文化啟迪,遺憾的是這種文化在中國大陸已經消失:“真是讓人覺得大大豐富了自己。看到這麼多一度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頗具嘲弄意義的是,中國卻不能象美國似的認可這個演出。”

菲茲西蒙斯先生表示神韻演出超過了他以前看的所有藝術表演,他完全被迷住了:“我被演出迷住了,優美的舞蹈和華麗的服裝,不同於我們以前看過的任何演出。”

他認為天幕設計把觀眾帶到了三維空間:“演出擴展到了三維空間,讓人賞心悅目。舞臺是二維的平面,而天幕的引入把觀眾帶到了三維空間,所以讓演出看起來比真實生活還要寬廣。”

菲茲西蒙斯夫婦驚嘆神韻的現場伴奏與舞蹈配合得天衣無縫:“不可想象樂隊在如此狹小的樂池裡演奏得非常完美,而在舞臺上,舞蹈與樂隊的音樂完全同步。”

菲茲西蒙斯先生鼓勵所有人都來觀看神韻演出:“我會鼓勵所有的人來看(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