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真正的中華文化藝術

【新唐人2011年1月2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的演出持續升溫。儘管是一週的開始,但星期一的晚場演出,觀眾們仍把觀眾席擠得滿滿的。請看來自大邱的報導。

24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大邱的第5場演出拉開了帷幕。

儘管是星期一,但劇場內卻擠滿了趕來觀看神韻演出的觀眾。

樸錫哲先生既是大學教授,又是一位小提琴演奏家。他肯定的說,神韻在韓國演出一定會取得成功。因為,時下能欣賞到真正傳統文化藝術的機會少之又少。

大邱天主教大學管弦系教授樸錫哲:“剛開始看就覺得很神奇,因為以前沒有接觸中華古典舞的機會。親眼看到了這樣的演出,演出非常成功。”

韓國觀眾們異口同聲的稱讚,這一世界最高水準的中國舞舞蹈團對中華傳統文化的展現。

當地知名人士洪元淑:“男舞蹈演員非常賦予動感,女舞蹈演員十分纖柔、輕盈,感到很驚奇。今天是我初次接觸中華文化,覺得很有意思。”

阿里郎扶輪社俱樂部會長都熙淑:“我是第一次觀看中國古典舞,從演出的故事情節中,我知道了以前不了解的東西。”

陶藝家李惠淑:“從翻騰技術到舞蹈技藝都非常出色,今天我切切實實地感受到了。真是看了場很好的演出。”

觀眾們都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來體驗一下神韻所帶來的強烈震撼。

大邱天主教大學管弦系教授樸錫哲:“請到大邱來親眼看一場吧,您一定會喜歡的。”

當地知名人士洪元淑:“這是在別處看不到的演出,來看一場吧,啊,真的。這種全新的體驗,希望大家都能來感受一下就好了。”

明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 將在大邱進行最後一場演出,29日藝術團將移師韓國京畿道高陽阿蘭奴依劇場再展芳姿。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