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夫婦韓國大邱觀演奇緣

【新唐人2011年1月25日訊】一對在韓國大邱觀看神韻演出的美國夫婦說。神韻演出帶給他們無限的驚喜,回家後要馬上告訴家人這段美妙的經歷。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的哈丁夫婦,有幸在韓國欣賞到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他們是為了與在韓國教授英語的兒子相聚而來。

理查德•哈丁醫生:“我兒子有兩張演出票,他只有兩張演出票,我們去看他時得到了這兩張票。兒子非常捨不得把票給我們,給完了可能很心疼。”

哈丁先生被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深深打動,但反過來又覺得很對不起兒子。

理查德•哈丁醫生:“我感到很幸福,好像清醒過來了。從沒看到過這麽專業、這麽美,從沒看到演職員為之付出這麽多努力的演出。太令人震驚了!”

雪莉•哈丁護士:“袖子很長,還掛著金飾的衣服,有粉紅色和綠色的裝飾,還戴著帽子,美得讓人窒息。實在是太美了!民族舞和服飾美如夢幻。看得很開心,我得馬上回家告訴家人觀看演出的感受。”

她還說,觀看超越東西方間隔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對她來說是一段奇妙的經歷。

雪莉•哈丁護士:“我甚麽都不知道就來了,但是通過音樂、歌詞、舞蹈,我們都能理解。語言的障礙被打破了,實在是太美了!”

理查德•哈丁醫生:“東方的文化,多麽驚人的演出,所有的一切有多美。所有的人都是那麽美,我會帶著對他們的熱愛回家去。”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