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華喪禮全球網上直播

【新唐人2011年1月27日訊】已故香港民主運動領袖司徒華的治喪委員會星期二公布了司徒華追思會及安息禮拜的具體安排。治喪委員會表示,29日的安息禮拜將會設公祭,供市民入教堂悼念,而喪禮將會在全球網上直播。

司徒華治喪委員會召集人朱耀明牧師表示,28日晚上的追思會在尖沙咀金馬倫道浸信會分三場舉行,分別提供給至親好友、教育界、民主團體參加。29日的安息禮拜活動,也分三個環節舉行,分別為市民公祭、團體公祭,以及下午3點至5點的安息禮拜。

司徒華治喪委員會召集人朱耀明牧師:“在踏入3點鐘的時間,教堂將會響起六下加四下的鐘聲,表示著司徒先生不忘記六四,堅持平反六四這樣的悼念。”

他並表示喪禮將會在全球網上直播。

司徒華治喪委員會召集人朱耀明牧師:“我們會設立光纖在全球同一時間都收到直播,這是香港第一次用全球直播的方式在安息禮拜當中。”

安息禮拜後,靈車將從教堂出發,途經東九龍前往港島柴灣火葬場。遺體火化後,骨灰將會在中國新年正月十五之後,擇日撒在哥連臣角墳場的花園和海上。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