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著名人士祝賀神韻演出

【新唐人2011年1月2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韓國釜山和大邱的演出日程,將於29日起在高陽市亞蘭奴依劇場進行為期兩天的演出。韓國的著名人士紛紛發表祝詞,祝神韻演出成功。

本月17日,作為2011世界巡迴演出的一環,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韓國。從19日起歷時七天,在韓國的主要城市為韓國人帶來深深的感動和純正藝術世界的美好。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藝術之城高陽市,計劃從29日至30日在高陽亞蘭奴依劇場進行三場演出。為此,韓國政界人士發來祝詞,預祝神韻演出成功。

韓國觀光公社社長李參:「神韻將給我們帶來真正卓越的藝術和默契十足的演出,我們將會看到魅力十足的表演。」

扶餘郡守李龍雨:「神韻是五千年中國歷史鑄就的巨作,祝願神韻在韓國的演出成功。希望我們韓國的文化藝術也能從中得到借鑒,隨之更上一層樓。」

錦山郡守樸東哲:「神韻藝術團一直致力於複原和弘揚中華的傳統文化,對他們能來韓國演出,我衷心的表示祝賀。觀看神韻的這次演出後,將進一步加深我們對中華五千年歷史的了解。」

高陽市藝術人總聯合會會長金幸奎也給神韻藝術團發來祝詞。

高陽市藝術人總聯合會會長金幸奎:「神韻是世界級的藝術團,衷心祝賀它在高陽市進行演出。希望高陽市民們都能看到這樣高水平的演出,共同體驗這種文化形式。」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給高陽市民們帶來純正中華傳統文化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高陽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