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主:體驗大道至簡至易

【新唐人2011年1月29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華盛頓甘迺迪中心的演出吸引了當地各界人士前來觀賞。吉娜.馬哈若芷女士經營一家“靜坐冥想博物館”,這是她第二次來看神韻演出。馬哈若芷女士表示神韻晚會不僅在藝術方面完美無缺,而且更是在精神層面給人以啟迪。

吉娜.馬哈若芷說:“我覺得這次的演出更強調了靈性,我們更應從內心反省我們的生命歷程。我認為神韻所表達的神性,要求一個人的思想和精神要有更高的境界。”

馬哈若芷女士表示神韻給了她精神層面極大的啟示:“她賦予人們一個機會去體驗平和,體驗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那就是大道至簡至易。真理其實很簡單。也許我們已經習慣於一些妄念,但它會到達一定的程度,從而不能再承受人類靈魂的力量。今晚神韻給我的啟示是去尋找真相、質樸、純潔、純真,這些是生命的根本,我們必須返本歸真的東西。”

馬哈若芷女士認為神韻傳遞的普世價值觀對每個人都是有益的:“勿庸置疑,這是人類所固有的。但是有時我們卻遺忘了。神韻給我一個機會去重溫甚麼是真實。”

新唐人記者黎明、王凱迪華盛頓DC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