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無瑕的神韻演出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的演出讚譽之聲不斷。來觀看週末晚場演出觀眾們,對每一個節目都報以熱烈的掌聲。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成功結束了全天兩場的演出,觀眾們對舞臺上穿越時空,再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節目,深有感悟。

韓國歌劇界元老金鳳任女士讚嘆道,神韻的演出是藝術的極致。

首爾歌劇團團長金鳳任:「我非常受感動,神韻的表現力達到了藝術的極致,非常有魄力。欣賞這些編排緊湊的藝術節目,讓我深受感動。」

金鳳任女士已有35年演出經歷,她與自己的眾多演出經歷相比較後說,神韻演出的完美,讓她十分震驚。

首爾歌劇團團長金鳳任:「神韻藝術團的舞蹈服裝、舞臺背景,以至主持人,都非常完美,沒有一點瑕疵,實在是太好了。沒看神韻演出,以後是會後悔的。相當出色的藝術表演。」

韓國時裝界著名人士安潤貞女士說,神韻演出讓她看了天國之美。

韓國時裝設計協會名譽會長暨「莎拉」代表理事安潤貞:「開場節目非常好,好像是升到了天上,彷彿是天國世界在眼前展現。」

安女士還表示,她對節目「大唐仕女」中的服裝印象尤為深刻。

韓國時裝設計協會名譽會長暨「莎拉」代表理事安潤貞:「前半部分氣勢非常宏大,節目多種多樣,非常精彩。後半部分中唐朝宮女們的服裝,色彩非常華麗。在華美的同時,又能感受到皇家的高貴。」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還剩下最後一場演出,神韻熱潮仍在持續。

新唐人記者金燕、姜汶慶韓國高陽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