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觀眾看神韻品中華文化精髓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訊】韓國的藝術、文化界人士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後表示,為演出體現的博大的中華文化和高超的技藝而深深震撼。請看韓國高陽發來的報導。

從本週六(1月29日)下午開始,眾多韓國觀眾為一睹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紛紛趕到韓國高陽市最高級的文化藝術中心——亞蘭奴依劇場。

特別是韓國的文化、藝術界人士,均為神韻的獨特魅力所傾倒。

曾在戛納電影節、上海電影節以及亞太電影節上獲得最佳導演獎的韓國著名電影導演林權澤先生表示,他深為神韻演出所傳遞的精神內涵,以及藝術團演員們的高超技藝所感動。

韓國著名電影導演、大學教授林權澤:「把多姿多采的中華文化,在很短時間裏,演繹得生動精彩,而又美妙,極富神韻。」

最讓他著迷的部分就是舞臺美術:「是美術,舞臺藝術。非常、非常出色!」

著名女性服飾公司法人代表李英仙女士表示:神韻能把中華悠久的歷史,與博大的文化濃縮並展現在舞臺之上,這令她感到驚嘆。

服裝公司董事長暨設計師李英仙:「舞臺非常莊嚴,但色彩華麗而又輕快。每個場景都傾註了無數的心血,演員們訓練有素,演出非常令人滿意。我真的非常感動,能看到這麼多富有藝術性的節目。能欣賞到中國的歷史文化與藝術,讓我度過了一段美妙而又幸福的時光。」

繼去年觀看過神韻演出後,今年再次來觀看演出的藝術團團長閔智榮說了這樣一句話。

藝術團團長閔智榮:「神韻藝術團展現的是中國舞的精髓,是頂級的舞蹈團,我很想這樣說。」

令韓國文化藝術界人士激動不已的神韻演出,將持續到30日。

新唐人記者趙美淑韓國高陽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