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韓國各界名流體會深刻內涵

【新唐人2011年1月3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高陽市的演出給眾多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來自各個階層的觀眾,感受也多種多樣。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在整個演出的過程中,觀眾們悉心領會神韻所傳達的信息。很多觀眾體會到了神韻演出的深刻內涵。

韓國和平文化財團有關人士金相鉉:“演出非常精彩,從中能學到很多中國的歷史和文化,非常壯觀、感人。很想再看一遍,太激動人心了,無法用語言表達。神韻演出是活生生的歷史,是我們的未來。”

朝鮮人權情報中心理事長金尚憲:“我看到了甚麼是真,甚麼是假。看到了人性的美,人的自由,我看到了人權和民主主義。”

韓國比丘尼文化社會副局長成至:“將功德回向給他人,自他同成佛果,我看到了這樣一種境界。我深受感動。演出讓我看到了中華藝術與精神的深度。能有一個自我反省的時間多好啊。”

很多觀眾都說,這是難得一見的演出,所以看後都建議大家,一定要來看看。

韓亞銀行分店長李明錫:“中華歷史源遠流長,將各地區的優秀文化展現給全人類,這令我非常震驚。演出具有深刻的精神內涵,讓我非常感動,十分震驚。”

國民文化研究所名譽會長李文昌:“看過一遍神韻演出後,你會明白很多,並產生共鳴。多來看神韻吧。”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高陽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