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觀眾:神韻蘊含精神層面的啟迪

【新唐人2011年1月31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圖在韓國高陽市星期六(1月29日)的兩場演出觀眾雲集,韓國的教育界元老和主流人士都對演出給予高度的評價。他們認為,演出在充滿趣味的同時,又蘊含了精神層面的啟迪。

1月29日,前來觀看神韻演出的前京仁教育大學校長金在福先生,是一位備受尊敬的教育界元老。

前京仁敎育大學校長、前總長金在福:“具有相當高的藝術性與趣味性。而且從這些藝術節目中,能學到很多東西。如果說,文化決定了人的思考與價值的話。通過文化維持道德水準,賦予人生活的價值,這些都與道德有著緊密的聯繫。我想剛才演出中的真善忍就是一種具體的價值體現。”

另一位深受感動的人,就是著名化妝師李慶敏女士。

身為誠信女子大學教授,兼化妝品公司經理的她,是韓國化妝界首屈一指的人物。

韓國著名化妝師、大學教授kyung-min lee:“純粹的美與真正的自由,演出好像在低聲訴說著這些。真有種到了天國的感覺。儘管是用很短的一個個節目,來展現5千年的歷史。但其中有很深刻的內涵。所以只要看一下神韻演出,就會理解中國。”

她還沒有忘記向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轉達謝意!

李慶敏女士:“我為藝術團大聲鼓掌。自由自在地用身體來表現美。比任何寶石都更迷人,演員們的身姿,與觀眾產生了共鳴。非常感謝,我看到了一場美妙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承振韓國高陽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