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 年節商品生意旺

【新唐人2011年2月1日訊】除舊佈新好過年,台灣各地園藝資材店紛紛推出商品特賣,民眾們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把家裏裝飾得更漂亮,更有年味,歡喜過好年。

店裡頭這邊店員忙著補貨,那邊客人也忙著尋找自己喜歡的商品。

民眾:「因為便宜啊,然後,東西又多,又漂亮,對啊,(買回去要做甚麼?),裝飾啊,新年新氣象。」

民眾:「因為這裡東西很多,可以把家裏佈置得很精美,很漂亮。」

今年是金兔年,商品少不了兔子造型商品,像這個兔子造型的鞭炮吊飾,還有工作人員手上拿的這個兔子庭園擺飾。

工作人員 張小萍:「像我們同事的話,他每年的話甚至會買一個,生肖,屬於自己生肖的,就從鼠年開始,鼠牛虎兔,今年是兔年,所以說可以放在家裏面,當一個公仔的擺飾。」

應景的金元寶,福字春聯,各式各樣的庭園擺飾,將讓家裏看起來更加喜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