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神韻 主流人士看到希望

【新唐人2011年2月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2日開始在佛羅里達州的勞德代爾堡市(Fort Lauderdale)演出。看完演出的現場觀眾表示,神韻體現的價值觀深具意義,充滿希望,演員的演出非常壯觀,讓人看了還想再看。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的勞德代爾堡市的演出,讓現場的當地主流人士感到深受鼓舞。

杜拉爾市副市長麥克爾•迪派特羅﹕“非常令人鼓舞,非常提升境界。看了演出我都想跳舞了,雖然我有些體重超過,但我會去減肥。但是我從演出中獲得的價值觀,對哪個文化都很重要。”

他還表示,神韻演出體現的價值觀非常有意義:“演員的演出太壯觀了﹗技巧水平無法用語言表達。而更重要的是,演出傳達的中華傳統價值觀,是讓文化發展的最重要的基礎。”

古巴人組織總裁馬塞利諾•蘇託朗哥表示,看了演出得到精神上的升華:“中國文化非常豐富,現在的中國只是幾千年悠久文明中的一小部分,這給我一種永恆的感覺。這個文化非常有活力,我從演出中看到善與惡,獲得精神升華。”

歷史學家帕西•魏斯託也對神韻演出讚嘆不已﹕“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非常有趣,因為對於多數這裡的美國人,我們還不了解中國舞蹈和音樂。當然歌唱演員、女高音也都好極了。我很想看更多,都等不及要看神韻明年的節目了﹗”

她還表示,從神韻演出中看到希望:“(神韻演出)給我的感覺非常好,感到極大的希望,在這麼美麗的舞蹈和音樂中體現出希望,讓人感到未來一定有美好的事到來。”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佛州勞德代爾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