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教育界法輪功學員向師父拜年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訊】尊師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儘管身處嚴厲打壓的環境,大陸教育系統的法輪功學員,永記師恩,他們在2011中國新年之際通過網際網路,向他們的師父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

「辭舊迎新想師尊,呵護弟子操盡心。雙手合十師尊好,更要精進謝師恩。」這是遼寧大連市高校的法輪功學員在賀卡中的一首詩,表達了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思念和感恩的心情。

截止2月3日,明慧網已收到來自大陸各省市縣教育機構、高校、中小學、幼兒園等180個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寄來的賀卡和詩詞,他們紛紛向李先生恭賀新年。

河南科技大學法輪功學員在精美的賀卡中寫到:「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就到了2011年了,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我們最想念的人就是師父。」


自1999年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以來,眾多大陸教育界的知識份子,因為堅守「真、善、忍」這一普世的道德價值觀,修身養性修鍊法輪功,經歷了自「文革」以來中共對知識份子最嚴酷的迫害與整肅。可是他們心目中最感激的就是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他們期盼著早日見到師父。

黑龍江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在來信中表示,「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人間任何美好的詞句都表達不盡弟子對師尊的感恩,他們深信美好的春天即將到來,大法弟子和世人必然會恭迎『李洪志師尊還鄉。」

北京市某幼兒園的教師很慶幸自己能修鍊法輪功,她在信中寫到:「師尊過年好!我們雖然沒有見過師尊,但是我們知道您就在我們身邊!師恩浩蕩!我們今生有幸得法,能成為您的弟子,我們太幸運,太幸福了!」

新唐人記者岳清、蕭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