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車商重回超級杯 天價廣告耀實力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訊】即將舉行的美國橄欖球超級杯比賽是美國收視率最火的電視節目,同時也是一場頂級電視廣告大比拚,今年的多家美國汽車製造商和一系列創意的廣告重新亮相超級杯,傳達出美國汽車製造業終於走出低谷的的喜訊。

經過了絕處逢生的轉型,通用汽車終於在睽違熒屏兩年後,再度回到超級杯,與其他車商一起,力拼天價廣告。

電視廣告剪輯師斯蒂芬伯格:“我們有許多汽車廣告,有一些已經有段時間沒上超級杯了,這種信號可能表明汽車行業感覺在復甦,對經濟和消費者的買車能力感覺也更好了。”

超級杯的廣告可是耗資不菲,今年福克斯電視公司的超級杯廣告,幾個月前就已經搶訂一空,價格達到每秒鐘300萬美元。

美國《尼爾森體育》電視節目主管斯蒂芬•馬斯特:“人們轉到這個臺就是為了看廣告,我們做過調查,50%的人說,他們換臺只是為了看廣告,因為這等於是比賽本身的附屬表演。”

去年,超過1億的美國人收看了超級杯決賽和廣告,節目收視率全美最高,是廣告商家的寵兒。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