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佛州落幕 觀眾意尤未盡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的演出,2月4日圓滿落幕。看過演出的觀眾深感幸運,又意猶未盡。希望能再看一遍。

神韻藝術團在勞德代爾堡的布羅瓦表演藝術中心,前兩天的演出引起轟動,很多觀眾慕名而來,抓緊時機,不想錯過最後一場的演出。

地產經濟人瓊•亨利:“動作整齊, 與音樂完美配合。一切都非常專業。能來這裡看演出真高興,真的。”

工程師皮埃爾•卡隆來自加拿大的魁北克。

皮埃爾•卡隆:“我覺得演出非常美妙。沒想到他們會來這裡。我們看到在蒙特利爾有演出,但是沒有機會去看,因為太遠了。所以這次他們來佛羅里達,我們就說要來看。看神韻演出,我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我很喜歡音樂,我發現演出中的音樂既古老,又現代,混合在一起,非常好。舞蹈也是美妙無比。真的,演員特別美!”

強生威爾士大學商學院院長喬安‧利奧尼也有同感。

喬安‧利奧尼:“服裝和色彩不同凡響。而且我從沒見過這麼美麗的演員,一種特別的美。加上背景的襯託。我尤其喜歡背景活起來,和舞臺演出呼應。是一場美好的演出。我希望他們再來勞德代爾堡。”

說到看神韻演出的感受,很多人都想再看一遍。

喬安•利奧尼﹕“我感到幸福,快樂。我還想再看一遍,最好明天。”

芝加哥業主史帝夫•安多里諾:“我們會在芝加哥再看一遍,今年4月會在芝加哥演,我們要再看一遍。”

近期,神韻藝術團在康涅狄格州的首府哈特福德,和馬薩諸賽州的波士頓還會有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佛州勞德代爾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