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親友觀神韻 佛州觀眾皆大歡喜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訊】在佛羅里達州觀看神韻演出的觀眾中,很多是聽聞演出的精彩,特意邀請親友前來,共度美好的夜晚。觀看演出之後,許多人對邀請自己的親友都心懷感激。請看報導。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熱情高漲,不時以驚嘆和掌聲呼應舞臺上的萬千變化。內心的感動寫在臉上。

多米尼克在神韻演出的宣傳活動中聽到裡面的音樂,就決定一定要來看。

醫療保健代理多米尼克‧里奇﹕“非常高貴,優雅,我喜歡。真高興我來看了演出。以後每年我都要來。”

多米尼克邀請了斯科特來看演出,斯科特很感謝這個禮物。

健康顧問斯科特‧賀曼﹕“演出非常精彩,高雅。這些舞蹈演員太不簡單了,特別棒!讓人驚嘆。演出相當震撼。我很高興今晚能來看。心裡充滿快樂,也感到愉悅、平和。看到演員飛出去,飛到天上,太不可思議了。很特別,我從來沒見過。”

多米尼克‧里奇﹕“大幕拉開我就有一種想哭的感動,是這種‘啊’,太美了!太美了!讓人感動的美。”

另一位感到幸運的觀眾是布倫特,這是太太給他的聖誕禮物。

高級經理人布倫特‧費舍﹕“我沒想到,真是喜出望外。去年的演出就非常精彩。今年再看,很多變化更加……我明年還想看,看會是甚麼樣。舞蹈都不同,演唱也是特別棒。那位女高音,有很大的衝擊力。”

公司主管安吉拉‧費舍﹕“節目很感人,像《無悔》,能看到這樣的節目很幸運。我非常感動。我喜歡所有的節目,都好看。我盼著看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