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地法輪功學員向師父拜年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訊】儘管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已超過十一年,在中國新年來臨之際,還是有成千上萬的大陸法輪功學員通過明慧網向他們尊敬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據不完全統計,僅從除夕到大年初二,在明慧網網站發表的大陸學員的賀詞和賀卡已超過一萬份。

這些賀詞、賀卡來自中國大陸各個地區,遍及東北、華北、華東、華中、西南、西北等地。其中,包括各省市、各政府部門、各行業以及軍隊、司法、教育等各系統的法輪功學員,也有剛開始煉功的新學員和被當局迫害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得法修煉十幾年,講清真相難得閒。待到春花遍地時,恭迎師尊在面前。”這是中國大陸軍隊教育界系統的法輪功弟子以詩句,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思念之情。

蘭州一位剛開始煉功的學員寫道:“如果不得大法,弟子不知要淪落到何處,生命的存在也就沒有了意義。感謝師尊給了弟子重生的機會!蘭州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鞍山七歲的小學員瑤瑤,盼望師父能早日回到家鄉:“師父您甚麼時候能回來,我想您了,師父您快點回東北吧!我去機場接您,師父快點回來吧。”

上海的弟子們說:“師尊,您好!我們非常想念您!新的一年是吉祥的兔年,是師尊的六十大壽之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有更多的學員通過修煉法輪功獲得了健康的身體。一位濟南的老年弟子向李老師表示感激:“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老弟子叩首跪拜。是您把大法捧到我家門口來了,讓我這麼一個多病纏身的常人,枯木逢春,得到了新生。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新唐人記者鄭旭、王明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