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共軍海軍特殊奢侈品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訊】神秘的渤海重工431船廠爲中國核潛艇重大慶典活動訂購的專用白酒!

大陸媒體2011年1月22日前披露:茅台集團正與七大軍區「結友好共建單位」。

貴州日報1月20日報導,近期中國七大軍區——瀋陽、北京、蘭州、濟南、南京、廣州、成都軍區均派出代表赴茅台集團,結成軍企友好共建單位。1月15日,一群身著橄欖綠的女兵與茅台酒廠制曲車間的女工歡聚一堂,雙方於當日結成友好共建單位並座談聯歡。

目前,一瓶高度茅台酒市價已瘋漲至1500餘元。如此昂貴的貴族酒,顯然不可能是普通戰士和中下級軍官能喝的。參與網洪深評論:大量貴族茅台酒進入部隊,必然導致一些軍官以公款消費貴族茅台,或者以種種非法收入來支付昂貴的茅台酒消費,或者借平價進貨之便向軍外市場倒賣茅台酒牟暴利。

大陸媒體披露茅台集團正與七大軍區「結友好共建單位」,引輿論一片嘩然。網友稱,茅台腐敗七大軍區,如今軍隊腐敗與政府腐敗在比翼齊飛了。



茅台集團與七大軍區共建腐敗共同體!網絡作家姚小遠說,「怪不得,市場上的茅台價格越賣越高還經常斷貨呢,原來都被軍隊給搞去喝了。試想,一個沉浸在茅台酒裡的軍隊,又會有甚麼前途呢?當 『茅台熏的軍隊醉,只把貴州當杭州』的時候,不管那些比政客還政客,比貪官還貪官的廣東將軍們怎樣把七大軍區跟茅台酒的聯姻說的天花亂墜,都掩飾不了背後赤裸裸的利益得失和動機。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