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克蘭落幕 觀眾讚其承傳正統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西蘭的演出落下帷幕,演出深受好評,許多觀眾讚嘆,神韻表現中華文化的風格和手法,幫助人們重新認識歷史的精華。請看本臺發來的報導。

2月5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奧克蘭3天4場的演出。觀眾們感嘆神韻的藝術家們完美的演繹了中華五千年的文化。

公共衛生醫生彼得•古科:“我覺得這是非常值得觀看的演出。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令人心曠神怡。(神韻演出)帶給人們希望,這種(神傳)文化還在承傳。而現在(神韻)開始幫助人們重新認識,認識這早已被一部分人遺忘的歷史精華。”

茱莉•馬丁讚嘆神韻以傳神的舞蹈韻味表現出中華神傳文化。

皮膚治療師茱莉•馬丁:“我尤其喜歡神韻詮釋中華傳統文化的方式,象透過他們的氣質、舞蹈,舞姿和儀態。她們是那麼的優雅,端莊,真是太美了!”

依凡•酷瑞是位護士,她表示,神韻體現出了深刻的內涵。

註冊護士依凡•酷瑞:“我太喜歡(神韻)了,色彩很豐富,特別特別美麗,高貴典雅。向我們表達出豐富的內涵,中華藝術的精華。”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2月8日開始在澳大利亞的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