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矽膠豐臀 英女子喪生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訊】(中央社華盛頓9日法新電)媒體報導,20歲英國女學生奧達希(Claudia Adusei)在美國費城(Philadelphia)機場附近的1家旅館接受矽膠豐臀微整形手術後喪生,美國警方正展開調查。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奧達希昨天清晨在美國德拉瓦州(Delaware)1家醫院去世。她在死前數小時,曾在費城國際機場附近的漢普頓旅館(Hampton Inn)接受「豐臀」微整形。

警方懷疑兩名女子在漢普頓旅館的房間非法進行這項微整形手術,因而針對位於賓州(Pennsylvania)的這家旅館發出搜索令。

報導指出,奧達希和另外3名女學生一起前往費城,其中另1名女學生也花費1800美元接受豐臀微整型。目前並不清楚奧達希花多少錢進行豐臀注射

報導引述德拉瓦郡(Delaware County)驗屍官的話說,奧達希的死因初步研判是矽膠注射跑進她的血管系統,導致心跳停止。(譯者:中央社陳宜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