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觀眾以神韻票送親友 分享喜悅

【新唐人2011年2月10日訊】2月9日,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二次來到美國康涅狄格州的首府哈特福德,很多觀眾聞訊紛紛給親友購票,作為禮物,與親人分享觀賞神韻的喜悅。請看報導。

神韻以絢麗的藝術形式展現的中國歷史和文化讓康州觀眾讚嘆不已。

從事金融業20年的麗塔‧克勞力看到神韻演出的消息,就讓兒女給自己買票作為聖誕禮物。

麗塔‧克勞力﹕“非常美!非常美!舞臺的藝術表現很美。是我從來沒見過的。非常非常好!服裝很美,舞蹈很美妙,演員很有才華,很有才華。我很高興我們能來看演出。”

ESPN的高級助理勞瑞聽看過神韻演出的朋友推薦,就給女兒買票作為生日禮物。

醫務工作者安吉利卡﹕“我好喜歡!喜歡裡面的音樂,一切都很好看。色彩豐富,讓我著迷。”

ESPN高級助理勞麗﹕“我非常喜歡,超出我們的想象。”

醫務工作者希瑟‧理查茲給女兒們買票作為聖誕禮物﹕“我們都喜歡,演出讓人驚嘆,非常美。我很高興給孩子們買了票。這是給他們的聖誕禮物。”

神韻豐富獨特的藝術表現令觀眾喜形於色。

弗拉達‧拉瑞歐諾娃﹕“演出很美,讓人驚嘆,好像他們都會飛。色彩絢麗,演員突然不見了,飛走了。簡直無與倫比。就得看現場,看錄像不是一回事,需要到現場來。”

女兒娜塔莎﹕“我覺得很酷,充滿活力,色彩鮮艷。我還在上學,我覺得這個演出很棒。很多演出是給大人看的,大人才看得懂。可是孩子們也可以看懂神韻的演出。”

除康州外,神韻藝術團10號到13號在新英格蘭地區的烏斯特和波士頓會有多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康州哈特福德報導。